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TOEIC举行全球40周年庆典 推出全新培训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TOEIC举行全球40周年庆典 推出全新培训产品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6月27日讯 (记者 陈彬)为庆祝TOEIC(中文译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成立40周年,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联合BTS(TOEIC考试中国官方管理中心),分别于6月14日、6月21日,在上海和深圳举办了TOEIC全球40周年庆典中国站活动。

40年间TOEIC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广泛应用、最具有含金量的商务和职业英语测评标准。在中国,TOEIC也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上海站活动场地:水晶公主号邮轮

深圳站活动场地:华侨城洲际酒店圣玛利亚宴会厅

从上海的水晶公主游轮,再到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圣玛利亚宴会厅,两场中国站庆典活动的举办场地与“船”的意象密不可分。TOEIC40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同舟前行的合作伙伴。本次庆典活动,通过与中国区合作伙伴的零距离交流,真切的洞察了解到企业痛点与需求,不断优化与创新TOEIC产品,助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

历久弥新,助力全球企业国际化

美国ETS国际部总经理Shelly Punchatz、托业产品管理总监余峰博士,代表ETS分别出席了上海站、深圳站庆典活动。在庆典活动中,两位ETS总部高层回顾了TOEIC40年的卓越发展成就,以及助力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的成功案例。他们表示,语言是架起经济和文化的桥梁,托业已成为全球应用最广泛、最具有含金量的商务和职业英语测评标准。在国际化的商务沟通中,TOEIC越来越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40年间,托业和客户合作共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未来,TOEIC将开启全新升级,推出以人为本、提升用户体验的全新市场工具和新产品。这是ETS在新科技背景下对TOEIC作出的前瞻性战略升级,将为全球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大的助力。

聚焦东方,架起中国与国际沟通桥梁

中国企业对国际化人才有着巨大的需求,而TOEIC具备国际权威标准,不仅为选拔提供了极大便利,更帮助他们选拔出真正具备国际化能力的人才。TOEIC全球40周年庆典中国站的两场活动中,上百家中国企业合作伙伴齐聚盛典,嘉宾代表分享TOEIC助力国际化发展的成功案例。

围绕国际化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以及开拓全球市场等问题,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一同寻找企业国际化发展之道。ETS及BTS高层分别为企业合作伙伴颁奖,肯定他们与TOEIC合作共赢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给予TOEIC的信任和支持。

扬帆起航,共绘TOEIC中国区美好蓝图

从2019年开始,BTS总领TOEIC在中国的全部业务。以TOEIC40周年为契机,BTS推出TOEIC全新培训产品Protoss。BTS联合创始人李相荣先生对Protoss培训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以TOEIC测评产品为基础,Protoss培训产品完全贴合商务场景课程,通过不同主题、场景的划分,分阶段匹配专业测评,有效保证了学习效果;依托线上产品,方便职场人士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大大提升了学习效率。

庆典活动中正式宣布成立TOEIC CLUB,旨在聚合国际资源,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转型发展提供助力。TOEIC CLUB通过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大咖分享等活动,为会员提供最权威的行业报告、专属福利、产品抢先体验特权等会员专属权益,为成员企业交流学习提供了便利;会员企业亦可借助TOEIC全球平台进行企业宣传,吸引更多全球目光。

TOEIC相关负责人表示,40周年庆典中国站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TOEIC与合作伙伴、企事业单位的距离。培训产品升级以及TOEIC CLUB成立等战略布局,将在保证自身核心优势的同时,延伸更广泛、更实用的国际化服务,继续深入助力全球化发展。“未来,TOEIC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们一起乘风破浪共同成长,在国际化浪潮中扬帆远航,驶向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