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七届中国慈展会7月20日截止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七届中国慈展会7月20日截止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6月26日从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慈展会已在国内15个城市举办全国巡回招展推介会,申报参展机构约170家,较往年同期增长6%。据组委会办公室统计,截至6月26日,展会已在上海、浙江等10个省市的15个城市成功举办异地招展推介会。

  记者6月26日从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慈展会已在国内15个城市举办全国巡回招展推介会,申报参展机构约170家,较往年同期增长6%。

  据组委会办公室统计,截至6月26日,展会已在上海、浙江等10个省市的15个城市成功举办异地招展推介会。其中以凉山州、阿坝州、临夏州、喀什等为代表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以遂川县、莲花县等为代表的老区苏区,以及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得较好的广州、杭州、成都等枢纽型城市,成为慈展会异地推介的首批重点城市。目前,已收集四川凉山州、江西莲花县、新疆喀什等地推荐的扶贫项目15个。社会组织对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的关注度和参展踊跃度也高于往年。目前已有约170家机构申报参展,参展报名将于7月20日截止,展会各项活动均可登录中国慈展会官网(http://www.cncf.org.cn/)查询或报名。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作为中国慈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将以“创新扶贫,为生活带来美好改变”为主题,在全国首次提出“社创板”理念和标准,以“社创板”评选并赋能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的社会创新项目。大赛30强项目将有机会参加社创种子特训营和国际公益学院最高16万EMP奖学金、大赛社群化季度路演辅导会;单个获奖项目最高获得不超过20万元资助,共计270万元;百强项目授予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参展资格,纳入慈善资源供给侧优先推荐名录及组委会持续线下资源推介。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盛会,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总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