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
2019-06-27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7日讯 近日,“十年坚守·十分满意”第十届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走访持续进行中。6月20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了第十届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的参评企业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旅行社之一,其前身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深圳支社;作为“国字号”最早一批试点旅游企业,改制于2000年;改制后的第一件事是确立以中国公民旅游为核心业务的“新景界”品牌战略。全国首倡“品质旅游”,坚持差异化战略,不打价格战,成为深圳旅行社第一品牌,影响整个旅游行业至今。

自2002年开始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在全国首先推出“品质旅游”运动,随着十多年的发展,品质旅游已经成为国内同行区别于低质低价游的专用代名词,深圳国旅在践行品质旅游的道路上越做越大,逐步走出深圳走向全国。

此外,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新景界)秉承“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的服务理念。为保证服务质量,新景界提出“不满意就退款”的高挑战承诺;为实现服务满意百分百的承诺,新景界各分公司各执行环节均设有包括管理制度监督、奖罚制度监管、服务跟踪等标准在内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当下,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成为中国公民优质高端旅游市场第一品牌,成为全国性的卓越旅游企业。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沁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陈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与第十届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对于新景界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鞭策企业更好发展的机遇。公司成立的19年来,从公司到员工一直秉承“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相信不论是这个十年还是下一个十年,新景界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设计更好的线路作为奋斗目标,让每一位出游旅客体会到“美好旅行”服务。”(郑媛 常军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