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真容初现!将引入全球首个全息阻尼器观光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真容初现!将引入全球首个全息阻尼器观光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关注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真容初现!6月25日晚世茂集团举行深港国际中心全球发布会。这座坐落于龙岗中心城的超级综合体包含由哈利法塔主创ASGG操刀云端摩天巨塔突出商务总部、创新产业平台和创新科技引擎功能,将打造成城市主流功能集中融合的超级综合体。

原标题:打造超级城市综合体!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真容初现!将引入全球首个全息阻尼器观光台

南方网2019年6月27日讯 备受关注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真容初现!6月25日晚世茂集团举行深港国际中心全球发布会。这座坐落于龙岗中心城的超级综合体包含由哈利法塔主创ASGG操刀云端摩天巨塔突出商务总部、创新产业平台和创新科技引擎功能,将打造成城市主流功能集中融合的超级综合体。

打造城市主流功能集中融合的超级综合体

据悉,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的打造并不只是基于对于高度的探索。它的整体设计尊重场地记忆,充分融合龙岗区的自然地貌,提出“化山水之形势,造城市之灵魂”的概念。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龙岗大运新城片区打造成为“城市新客厅”和东部中心核心区。

深港国际中心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大运新城片区,依据规划,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36万平方米。项目紧扣深港经贸、创业、文化等广泛的合作主线,突出发挥推动深港合作的价值,在提升城市品质、集聚高端资源、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深港国际中心有别于传统商业综合体,融合全球商务、顶级酒店、四维商业、国际学校、高端公寓、国际会展、演艺中心、图书馆、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深港青年合作创业中心、城市绿地广场、过境巴士站等综合性复合功能,城市主流功能被集中融合在一片超级综合体内。

引入全球首个全息阻尼器观光台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引入全球首个全息阻尼器观光台,通过塔楼顶部提供动能的阻尼器与全息投影结合的前沿科技方式,造一个高科技的超感官观光平台。未来这里将成为奢侈品年度大秀、灯光秀、极限挑战等各种前沿娱乐体验的首选之地。

同时该项目拥有全深圳超大规模的商业航母,约30万方航母级娱乐公园式商业,将成为深圳超大型购物及娱乐中心;拟引入顶级知名合作方,结合最新的VR、AR等前沿科技,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沉浸式主题乐园。

此外,该项目中的1万㎡的深港青年合创中心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要平台,在助力深港共融、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价值,发展成为深港文化交流创新高地。

【记者】凤飞伟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岗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