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头直升机场将迁建观湖,土地征转取得突破 完成征转率 78%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头直升机场将迁建观湖,土地征转取得突破 完成征转率 78%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上午,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直升机场项目征转土地取得重大突破,通过土地整备利益统筹方式成功征收了涉及新田社区吉坑、元一、新豪、溢民4个股份公司土地合计7.2万平方米。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7日讯 6月26日上午,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直升机场项目征转土地取得重大突破,通过土地整备利益统筹方式成功征收了涉及新田社区吉坑、元一、新豪、溢民4个股份公司土地合计7.2万平方米。据悉,深圳南头直升机场迁建选址定于观湖街道樟坑径范围,机场用地面积约37.4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征转土地约29.13万平方米,土地征转率达到78%。

为确保市、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观湖街道压实责任,将项目征收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区、街道相关领导带领工作组深入社区,了解和掌握村情民情,在一线倾听意见、在一线解决困难。

为加快机场项目推进,同时实现村集体股份公司及群众利益最大化,经过多方协商和努力,最终通过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的方式,与新田社区吉坑、元一、新豪、溢民4个股份公司签订了土地征收补偿协议,为项目全面完成征收打下坚实基础。

深圳商报记者孙波 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