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中国企业在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培训讲座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中国企业在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培训讲座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深深圳企业对美国专利的了解、提升深圳企业对中国企业在美侵权案件以及美国ITC337的应对能力,我局决定举办“中国企业在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培训讲座,对美国专利申请和专利诉讼实务进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加深深圳企业对美国专利的了解、提升深圳企业对中国企业在美侵权案件以及美国ITC337的应对能力,我局决定举办“中国企业在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培训讲座,对美国专利申请和专利诉讼实务进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本次免费培训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由美国SchwegmanLundberg&Woessner律师事务所、King&Spalding律师事务所、北京鼎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深圳市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南山区知识产权联盟(南山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14:00-18:00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园7栋B座3楼C4多功能厅

三、培训内容

1.美国专利申请;

2.中国企业在美的专利诉讼;

3.337调查;

4.ITC337应诉实例分享—小新科技(SnapPowervs.Enstant)。

四、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深圳市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知识产权、法务部门高级主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等。人数在200人之内。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19年7月3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3)发邮件至:notification@twinsunip.com。联系人:李小姐,电话:0755-86962059。

特此通知。

附件:1.主讲嘉宾个人简介

2.会议议程(暂定)

3.报名回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