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曾湃任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原为南山区区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曾湃任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原为南山区区长

分享

6月26日,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任命曾湃为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官网显示,曾湃协助市长分管审计工作,分管政务公开、政策研究工作,协助市长分管市审计局,分管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市政府办公厅全面工作,联系审计署驻深特派员办。

6月26日下午,曾湃被任命为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左)为曾湃颁发任命书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6日讯(记者 张玲)6月26日,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任命曾湃为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曾湃表示,走上新的岗位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提高站位,忠诚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作用,自觉当好“协调员”“服务员”“督查员”。

“我将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特别是对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我将带头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自觉在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推动工作。”


曾湃获任命后向宪法宣誓

深圳市政府官网显示,曾湃协助市长分管审计工作,分管政务公开、政策研究工作,协助市长分管市审计局,分管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市政府办公厅全面工作,联系审计署驻深特派员办。

曾湃此前有在企业长期工作的经历。2016年,曾湃到南山区工作,先后任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2017年10月起任南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