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总第二十六期)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交流讲座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总第二十六期)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交流讲座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营养健康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此,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营养健康环境。此次活动系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讲座无需报名,欢迎市民群众在讲座结束后移步户外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其它活动。

  市民群众:

  营养健康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受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不平衡、人口老龄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影响,当前仍存在居民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普及、营养相关疾病多发等问题。为此,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营养健康环境。为提高公众营养知识水平,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我局将于2019年6月29日举办2019年第三期(总第二十六期)食品安全风险交流讲座,邀请《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起草人之一韩军花博士围绕“实施国民营养计划,提高百姓健康水平”进行主题分享,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9年深圳市食事药闻大讲堂(总第二十六期)。

  二、活动主题

  实施国民营养计划,提高百姓健康水平。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9日(周六)15:30 -17:30。

  四、活动地点

  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

  此次活动系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讲座无需报名,欢迎市民群众在讲座结束后移步户外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其它活动。联系人:邹凡,0755-83070685;程红丽,0755-83070394,15986767508。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第三期(总第二十六期)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交流讲座议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