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号台风尚未生成,对深圳无影响!首个影响台风预计在7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3号台风尚未生成,对深圳无影响!首个影响台风预计在7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几天,不少朋友圈都在传,3号台风"圣帕"已经生成,并对我市有"8级大风 +雷暴雨"影响……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6日讯 近几天,不少朋友圈都在传,3号台风"圣帕"已经生成,并对我市有"8级大风 +雷暴雨"影响……

这个外面疯传的3号台风"圣帕",其实是菲律宾以东存在一个热带扰动,尚未加强为热带风暴(可以有名字)的级别。

不…过…呢…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它的强度是否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无论它是否发展,大概率都是从巴士海峡以东向偏北方向移动,对广东不会造成影响!不会造成影响!没影响!对于网上散播的不实信息,大家不要相信,气象信息请认准深圳天气!

根据深圳市气候中心最新气候预测,首个影响深圳的台风,预计出现在7月上旬末期到中旬。

昨天的雨有点凶,从市气象台10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到18时45分取消预警,全市普遍出现大雨,局部暴雨,暴雨主要在宝安中北部、光明、龙华和龙岗西部地区。北部地区雨势较南部沿海更大,不知道北部地区的市民,外出时裤腿是否湿了半截呢?

而昨天降雨明显减弱,且降雨主要出现在午后,前日雨水偏爱宝安北部、光明一带,今日格外宠爱坪山、大鹏。虽然降雨仍在继续,但昨日那场大雨似乎已满足大家对降温的渴望,今早上班的天气还是挺舒适的。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7-31 ℃;27-29日多云,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天气趋于炎热,气温27-32 ℃;30日 -7月3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8-32 ℃。炎热 +降雨,将是未来几天重点关注的内容。市民要做好防暑和防晒措施!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董思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