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号台风尚未生成,对深圳无影响!首个影响台风预计在7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3号台风尚未生成,对深圳无影响!首个影响台风预计在7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几天,不少朋友圈都在传,3号台风"圣帕"已经生成,并对我市有"8级大风 +雷暴雨"影响……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6日讯 近几天,不少朋友圈都在传,3号台风"圣帕"已经生成,并对我市有"8级大风 +雷暴雨"影响……

这个外面疯传的3号台风"圣帕",其实是菲律宾以东存在一个热带扰动,尚未加强为热带风暴(可以有名字)的级别。

不…过…呢…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它的强度是否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无论它是否发展,大概率都是从巴士海峡以东向偏北方向移动,对广东不会造成影响!不会造成影响!没影响!对于网上散播的不实信息,大家不要相信,气象信息请认准深圳天气!

根据深圳市气候中心最新气候预测,首个影响深圳的台风,预计出现在7月上旬末期到中旬。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