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湾区|木棉花、紫荆花、莲花绽放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花开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湾区|木棉花、紫荆花、莲花绽放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花开了

分享

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深圳分会场在深圳欢乐谷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5日讯(记者陈婕)木棉花、紫荆花、莲花……象征粤港澳的三朵花在深圳绽放。6月25日下午,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深圳分会场在深圳欢乐谷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2019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节的主题为“湾区花正开”,活动标识以象征粤港澳三地的木棉花、紫荆花、莲花为意象,辅以三地共有之珠江水,组成“艺”字样,以寓意粤港澳三地一水相依、文化融通、艺术繁荣。

6月24日,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在广州大剧院举行了开幕式晚会。随后,香港、澳门及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分会场陆续启动,共同奏响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的时代之歌。


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深圳分会场启动仪式共发布三大类八大主体活动,其中,“科技+艺术”国际巨星系列超级演唱会为每年嘉年华的主打项目,以全行业关注的国际巨星演出和高科技舞台为最大亮点,还有联合开发的深圳互联网影视大会、大湾区青年电影节、湾区青年国际美食节和资源整合的深圳动漫节、国际魔术节暨青年魔术大赛、“阿尔达米拉·赋格”吉他艺术周、音创未来人才计划等。系列活动将于近期陆续举办,为深圳、粤港澳及世界各地来深民众送上绵延不断的艺术大餐。

现场还进行了青春时尚的节目表演

大湾区(国际)青年艺术嘉年华坚持全球视野,在多方共赢思维的指导下,依托政府、市场和业界资源整合,以系列活动为发轫,致力于在深圳打造世界一流的“科技+艺术”的全球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