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志愿者的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共建文明交通环境献出一份力。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出去,引导更多市民成为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文明、有序、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0日傍晚,正是出行高峰时段,龙岗区审计局组织19名干部职工到龙岗区中心城建设路与龙翔大道交接路口(建设大厦、电子世界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文明出行”小红旗在行人密集的路口,向过往行人讲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劝导市民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和公共秩序,同时还为行人礼貌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的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共建文明交通环境献出一份力。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出去,引导更多市民成为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