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西安市水务局一行来深调研学习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安市水务局一行来深调研学习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2日上午,西安市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一行来深调研学习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市治河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西安市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对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充分借鉴吸收深圳经验,推进西安市智慧水务建设。

  6月22日上午,西安市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一行来深调研学习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市治河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安市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一行首先乘坐电瓶车沿河参观了大沙河、深圳湾的河道水面保洁与水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治河办办公楼会议中控平台,听取了治河办主要负责人关于深圳市管排涝泵站及水闸监控管理系统、河道视频监控系统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演示,同时就河道治理、智慧水务建设等与我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西安市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对深圳河湾流域智慧水务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充分借鉴吸收深圳经验,推进西安市智慧水务建设。(市治理深圳河办公室 张华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