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邀请有关专家座谈交流水库洪水预报调度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邀请有关专家座谈交流水库洪水预报调度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邀请北京新水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家来三洲田水库座谈交流水库洪水预报调度工作,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新水诚达有关专家首先结合潘大水库一体化应用业务管理系统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雨洪预报、洪水调度、洪水演进、风险模拟一体化模型应用情况。

  近日,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邀请北京新水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家来三洲田水库座谈交流水库洪水预报调度工作,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新水诚达有关专家首先结合潘大水库一体化应用业务管理系统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雨洪预报、洪水调度、洪水演进、风险模拟一体化模型应用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实现水库智慧调度、科学联调、精准排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针对三洲田水库“集雨面积大、库容小、全年雨量大”的特性提出了相关建议。(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 曹彬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