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委托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深圳市软件自主化发展水平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委托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深圳市软件自主化发展水平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此,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需采集有关软件企业资料以了解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及产业发展政策建议,请各企业积极配合填写反馈调研问卷。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也将选择部分软件企业、协会或产业联盟、研究机构进行走访调研或集体座谈,敬请支持配合。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市软件产业自主化发展水平,准确了解核心基础软件与高端工业软件领域有关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以在后续推动软件产业提质升级工作中精准施策,着力提升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水平,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对创新驱动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我局现委托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对全市具有代表性的核心基础软件及工业软件领域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完成软件自主化发展研究报告。

  为此,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需采集有关软件企业资料以了解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及产业发展政策建议,请各企业积极配合填写反馈调研问卷。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也将选择部分软件企业、协会或产业联盟、研究机构进行走访调研或集体座谈,敬请支持配合。企业所提供数据资料仅用于产业分析,我局和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将予以严格保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周莹,电话:8812592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