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赴深圳市医疗器械项目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赴深圳市医疗器械项目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22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赴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和生物医药安全评价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市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药检院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姚亮书记在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与安全文明情况。

  2019年6月22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姚亮书记赴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和生物医药安全评价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市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药检院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姚亮书记在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与安全文明情况。随后,他在工地会议室观看了项目介绍视频和项目BIM推进情况短片,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探讨了安全文明管理的一些问题与做法。

  座谈会上,姚亮书记对使用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项目组、各参建单位的不辞辛苦、努力拼搏与精益求精的精神,最后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并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有使命感、责任感,针对此复杂项目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要及时分享、推广其解决方法与好的做法,或转变为标准指引,要不断梳理、总结、规范、提炼,这样才能实现行业迭代推进。二是项目建设全周期要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服务首先体现在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上,本项目是为药品检测而建设,建成后将为大湾区民生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生物医药安全保障,因此项目建设者要以此为出发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人民服其次体现在对用户的服务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面对使用单位提出的需求要以适应、引领、满足的方法来解决,“适应”是保持耐心,“引领”是提供专业的解释与引导,“满足”是让使用单位满意;为人民服务最后体现在对工程建设者的关爱上,要全方位为基层工程建设者考虑,如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提升工地住宿条件,及时给予他们精神关怀等,以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与安全。三是要将“支部建在项目上”落实到位,开展好“党建+”活动。要动态发掘项目上的流动党员;与务工人员建立紧密联系,及时送出温暖与关爱;要多发动周边社会组织与团体为工友们服务,如开展知识讲座、提供医疗义诊等活动;要将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开展好各类“党建+”活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