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赛7月开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赛7月开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4日上午,2019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以“智慧深圳,运动之城”为主题,首站赛事南山赛区将于7月开打,赛期历时6个月。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6月24日上午,2019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以“智慧深圳,运动之城”为主题,首站赛事南山赛区将于7月开打,赛期历时6个月。

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已经成为深圳 “三大球四小球”品牌IP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圳群众性运动与消费升级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表示:“‘深圳杯’系列体育赛事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有力地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本届“深圳杯”赛事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10岁至15岁):成年组赛事在深圳市十区(新区)和深汕合作区设分区赛,赛制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青少年组直接进行总决赛,均为单项赛。

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教练李矛、世界羽毛球冠军龚瑞娜、世青赛羽毛球冠军邓旋等三位明星将助阵本届“深圳杯”,打造成深圳覆盖人群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赛事组织最专业、最具观赏性、最具持续推广能力的业余羽毛球联赛,并按照一流的标准、依托一流的场馆设施、做好一流的组织保障、提供一流的赛事服务。

深圳市羽毛球协会会长杨朝仁表示:“本次赛事的专业性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赛程规则和技术指导,李矛为本次比赛举办提供专业意见;其次是市羽毛球协会和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组织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