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着力优化莲塘口岸交通通行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着力优化莲塘口岸交通通行环境

分享

6 月24 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莲塘口岸交通疏解方案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6月24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莲塘口岸交通疏解方案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宋延参加会议。 

据了解,莲塘口岸开通进入倒计时,安全、高效、便捷的交通配套保障是莲塘口岸顺利开通运营的基础条件。为缓解口岸开通后延芳立交的交通压力,罗湖将对延芳路进行品质提升改造,同时对贝莲路-延芳路-西岭下路路口进行渠化改造,优化交通组织,提升通行能力。

会议指出,莲塘口岸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交通枢纽工程,是实现深港跨境交通“东进东出、西进西出”总体格局的东部重要口岸。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继续梳理分析口岸交通配套设施问题,不断优化周边交通配套体系;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完善口岸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方案,确保道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全力优化口岸交通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