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分享

6月24日下午,罗湖区委理论中心组在罗湖会堂主会场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邀请中央政法委政策研究局副局长黄文艺同志作专题辅导。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6月24日下午,罗湖区委理论中心组在罗湖会堂主会场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邀请中央政法委政策研究局副局长黄文艺同志作专题辅导。区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全体干部,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约400人参加学习。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设分会场,副科以上干警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专题讲座上,黄文艺通过宽阔的理论视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和《条例》主要内容,加深了罗湖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以及《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的认识,对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工作要求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和《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罗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