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亲子合家欢之有效沟通 共创幸福家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亲子合家欢之有效沟通 共创幸福家庭

分享

近日,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合家欢——有效沟通.共创幸福家庭”工作坊,共吸引社区30多名家长与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爱平)近日,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合家欢——有效沟通.共创幸福家庭”工作坊,共吸引社区30多名家长与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幸福家讲师郦红芳老师首先通过折纸的游戏,让参与的亲子们看到每个人是不同的,大家要互相包容彼此的不同;紧接着,老师带领大家通过“我的自画像”游戏,让参与者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点,从而在日常的生活中获得自信。通过“幸福顶个球”团队合作游戏,老师让大家感受到团体的力量,体会到在一个家庭中,团结的重要性。

活动中,孩子们欢呼雀跃,家长们也投入其中,整场活动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此次工作坊不仅缓解了家长与孩子们工作与学习上的压力,锻炼了孩子与家长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也让家长与孩子们认识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加以规避,从而愉快沟通,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