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领读者领略奇妙的植物世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领读者领略奇妙的植物世界

分享

6月22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度“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系列活动走进梧桐山鸳鸯谷景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俏)6月22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度“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系列活动走进梧桐山鸳鸯谷景区。活动以“发现草木盐田——梧桐山的自然课堂”为主题,带领读者领略奇妙的植物世界。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领读者发现草木深圳

漫步幽谷,读者们用眼睛观察大树的姿态,用双手触摸叶子的纹路,用鼻子闻花的味道,用耳朵倾听丛林的鸟鸣,用心发现植物的生存智慧与自然美妙。本期活动以自然教育的方式带领读者们走进自然,探索自然,从而培养孩子观察自然、发现寻常自然之美的能力,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观察发现、所思所想用自然笔记的方式记录下来,与同行的小伙伴分享。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领读者发现草木深圳

据悉,2019年“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系列活动将通过阅读推介、专家导览、田野调查、文旅创作体验等方式,让读者感受盐田文化之美,以多元方式让读者参与到盐田自然山海资源、历史文化遗迹、古建筑民居、文化创意园区、公共文化空间、区域重点企业的考察和体验当中,让读者有更加立体式、沉浸式的阅读及研学体验。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