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中波转播(633)台局域网及内线电话改造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中波转播(633)台局域网及内线电话改造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采购项目名称:深圳市中波转播(633)台局域网及内线电话改造工程采购项目。(2)投标文件要求一正四副按评分细则表的项目顺序自行装订成册(副本需加盖公章),自行密封。

一、采购项目名称:深圳市中波转播(633)台局域网及内线电话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35000元。

三、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四、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机构;

(2)投标文件要求一正四副按评分细则表的项目顺序自行装订成册(副本需加盖公章),自行密封。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18时00分。

六、投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54号中波大楼606室。

七、开标时间:2019年 7月1日10时00分。

八、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54号中波大楼。

九、公告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6月28日。

十、联系事项

联系人:黎先生 电话:0755-26798608 传真:0755-2678478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