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分区暴雨橙色、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明有中到大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分区暴雨橙色、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明有中到大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6月24日10时40分在全市陆地和海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

西北角有一块强回波,正影响燕罗、松岗、公明一带,午休的小伙伴注意暂避。记者 陈婕 摄


最新消息:目前分区暴雨橙色、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全市雷电、大风蓝色预警生效中。预计下午上学时段有强雷雨天气,并伴有7-8级短时大风,请学生和家长做好防雷防雨防风措施,风大雨急时注意躲避,可视情况延迟上学。


【深圳天气趋势】25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26-30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深圳市气象台2019-06-24 10:21:00发布。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市气象台于6月24日10时40分在全市陆地和海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午间降雨明显,出门带伞,阳台的衣服收了吗?外面风大,户外物品妥善处置了吗?快动起来。

气象局提醒市民,全市雷电、暴雨黄色和大风蓝色预警生效中,请尽量留在安全场所;暂停户外作业和活动,危险地带人员撤离;船舶采取有效措施避风;请远离海边,避免海上活动;人员和车辆应尽量避开积水路段及涵洞等低洼易涝区;河道、水库等危险地带和危房中的人员请撤离。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