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0届全员展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0届全员展示活动

分享

近日,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0届全员展示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近日,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0届全员展示活动。

反坠乐队和打击乐班、吉他、尤克里里、音乐剧带来的《相信自己》拉开了全员展示的序幕。全员展示分“舞动·幸福旋律”、“出彩·八音跌奏”、“绽放·梦想花开”三个篇章16个节目,36个小主持人全场用英语主持,国学、拉丁舞、舞蹈、跆拳道、花式篮球、器乐、英语剧、诗歌朗诵等各领风骚,优美的旋律、动感的的音乐。喜悦的笑脸,使孩子们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小演员们可爱的模样,让观众看到了他们身上洋溢着灿烂的童真、活力与希望。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春天》、《红绍愿》及《中国旗袍》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观众们的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全员展示是标尚学校教育活动的例行项目,目前已连续举办10届,每期的展示形式各样,每个节目、每种乐器都是以走班制形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走班制”选择适合自己的兴趣班。全员展示已成为标尚学校一个传统项目,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学生、教师、家长展示的一个平台。展示以“精彩实验部,秀出你我他”为主题。“精彩”不仅仅是对演出的评价,更是对每一位孩子、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家长的评价。“秀”是一种展示,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精神,敢秀、能秀、秀得精彩是我们一直的追求。“你我他”是我们的一种理念,一种“全员”的理念,是为每一位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的理念。全员展示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学生的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学校也会以全员展示为契机,将继续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力打造校园文化精品而不懈努力。

全员展示当天,学校也荣幸地邀请到了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副总裁、标尚学校董事长宋利丰先生;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教科院常务副院长、集团总校长毕国军先生;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副总裁戴桓标先生;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音乐工作负责人黄晓辉女士;燕罗派出所庹飞副所长;燕川社区陈海颖先生;燕山学校蔡振生主任、李冰辉主任;燕川幼儿园王雁辉园长;博蕾幼儿园张莉荣园长、陈茹园长;明博幼儿园王先玲园长;精致幼儿园潘敏园长;艺林幼儿园杨健园长;教育界老前辈甘汝雄先生;标尚学校魏次开校长及学校家委会的代表们莅临汇演现场一起观看节目。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