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落户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落户深圳

分享

6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艺童青少年影视表演(深圳)基地,在龙岗区万国城产业园举行基地成立新闻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彬)6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艺童青少年影视表演(深圳)基地,在龙岗区万国城产业园举行基地成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艺童青少年影视表演(深圳)基地宣布,将从7月份开始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小演员,参与嘉佳卡通卫视200集公益广告的拍摄。

据了解,艺童青少年影视表演(深圳)基地是北京电影学院深圳研究院指定授权成立的青少年影视表演教育培训基地,以青少年影视表演教育、影片拍摄为主的少儿影视训练平台。集少儿艺术人才培养,精品少儿晚会打造,青少年儿童电视剧、电影、微电影、栏目剧、综艺拍摄为一体,基地以剧本为单位,以青少年影视短片、微电影拍摄和青少年影视栏目为呈现方式,根据影视表演演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要求,基础开设“声、台、形、表”课程(播音主持(声、形)、影视表演(台、表))。基地始终秉承快乐教学的理念,引导青少年学员热爱艺术,积极参加语言、表演、影视等实战活动,切实掌握基础专业技能。

本次发布会现场,艺童青少年影视表演(深圳 )基地还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深圳邸叙然小品话剧团、嘉佳卫视国际少儿电视艺术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