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爱尔兰驻华大使访深 艾学峰会见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尔兰驻华大使访深 艾学峰会见客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副市长艾学峰21日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一行并就推动爱尔兰城市与深圳的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艾学峰表示,爱尔兰是极富创新活力的国度,而深圳与科克友城关系为深圳与爱尔兰的全方位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副市长艾学峰21日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一行并就推动爱尔兰城市与深圳的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艾学峰表示,爱尔兰是极富创新活力的国度,而深圳与科克友城关系为深圳与爱尔兰的全方位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目前,越来越多的深圳企业在爱尔兰设立研发机构,深圳致力于建设全球创新领先城市合作机制,希望通过大使此次访问,建立起深圳与爱尔兰创新城市的交流合作关系。

  李修文表示,鉴于爱尔兰与深圳在商务和科技领域的交往需求不断扩大,爱尔兰计划在深圳设立商务与科技代表机构,以便更好地为两地企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并以此带动双方民间交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