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报!深圳15名考生进入广东高考文理前50名 深中占6个名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报!深圳15名考生进入广东高考文理前50名 深中占6个名额

分享

记者从深圳中学获悉,2019年高考,全省文理前50的100名考生中,深圳有15人,成绩被屏蔽。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余俐洁 实习生 罗敏锜)6月24日上午10点,深圳高考生开放查询成绩。记者从深圳中学获悉,2019年高考,全省文理前50的100名考生中,深圳有15人,成绩被屏蔽。其中,理科屏蔽生7人,深圳中学占据4席,全市第一;文科屏蔽生深圳8人,深中2人,深圳市并列第一。另外,全省理科前100名,深圳中学独占10席,全省第一,10人中深中学生的最低排位为95位。

24日上午10点,省教育考试院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权威发布2019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解读有关政策。10时30分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向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的考生推送成绩。据悉,今年高考放榜变化之一是对全省文理科前50名的考生分数进行技术屏蔽。

根据学校统计,深圳中学广东省文科总分最前列,文理科共占6人。

其中理科屏蔽生有练文卓、曾子渝、姚文涛、诸建璋;文科有常佳雨、熊世超。

据深圳高级中学透露,有2名理科生、1名文科生成绩被屏蔽。

据透露,深圳外国语学校有3个考生成绩被屏蔽,文科2个、理科1个;红岭中学有一个考生成绩被屏蔽;深圳实验学校有一位文科考生叶子琪成绩被屏蔽。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练文卓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常佳雨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熊世超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曾子渝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诸建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