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掌握语音对英语学习有益 南山图书馆英语沙龙分享“语音VS发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掌握语音对英语学习有益 南山图书馆英语沙龙分享“语音VS发音”

分享

6月21日晚上,一场以“语音VS发音”为主题的英语沙龙在南山图书馆主四楼读者活动室展开,邀请了新东方老师曹璇和读者一起探讨英语学习中语音与发音的关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语音学习对英语的口语学习以及听力学习都有助力。”6月21日晚上,一场以“语音VS发音”为主题的英语沙龙在南山图书馆主四楼读者活动室展开,邀请了新东方老师曹璇和读者一起探讨英语学习中语音与发音的关系。

曹璇给出一段英文原文,请现场的读者朋友朗读,并且播放其朗读原音,让读者感受两者的差别,从而体会英语学习中语音的重要性。“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许多人看到不认识的单词,就根据自己的经验,猜测单词的读音,这是不对的,只会让错误的发音越来越多。”曹璇指出,遇到陌生的单词,应当去查权威的字典。

从音标、单词再到句子,曹璇分层次为读者一一讲述其语音的特点。“在不同句式和语境中,句子的重度和轻度会有所不同,我们需要学习掌握其中的规律。”曹璇告诉读者,语音学习中语调和声调的学习最难把握,需要经常去听英语并且模仿。

南山图书馆英语沙龙在每周五晚上举行,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用英语自由交流的平台,让爱好英语的人能够汇聚在一起,共同进步成长。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