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玩抖音遇到“知心人”,伤了感情又伤钱!

2019-06-23 08: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家住龙岗的王女士

痴迷于抖音短视频

前段时间她在抖音上

认识了一位“知心大哥”

每天对她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这让王女士十分开心

可没过多久

接下来事情的发展

却让王女士十分受伤


感情不顺 男子关怀备至


在聊天的过程中,这位“王哥”告诉王女士,自己姓王,是福建人,在厦门做进口车生意。

而此时,王女士的家庭生活并不顺心,与老公的感情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得知这些情况之后,这位“王哥”在聊天中便显得十分热情,经常嘘寒问暖,仿佛一位“知心哥哥”。


借钱需周转 还钱非常快


双方逐渐熟悉后,突然有一天,“王哥”有事要请王女士帮忙,他称自己手头有点紧,想向王女士借一万块钱来周转。

听到这里,王女士二话没说便将钱转了过去。没过多久,王哥”便转回了一万一千三百八十八,多出的部分说是给王女士的“感谢费”。此后几次,王哥经常找王女士借钱,每次还的也都挺快的,并且每次还会多给点“利息”。


谎称投资赚钱 实则为赌博网站

此时,这位“王哥”告诉王女士,自己是在一家名为“抖音娱乐”的网站上进行投资,这个网站回报率高,来钱快。随后便让王女士转给自己两万五千元,然后教其如何注册自己的账号。

而在看到这是一个赌博网站之后,王女士想退回自己充值的钱,而此时,“王哥”告诉王女士,要继续充值升级会员之后,才能把钱取出来。


落入诈骗陷阱 受害人遍布全国

此时,王女士终于意识到,自己掉入了这诈骗团伙的陷阱里去,而此时的“王哥”也将王女士的抖音账号和微信全部拉黑,电话也不接听了。

经了解,王女士才得知,这所谓的“抖音娱乐”与抖音手机软件并没有关系,是个诈骗网站。


同时她还了解到,全国有很多人与自己有相同的遭遇,都是在“抖音”手机软件上遇到陌生人后,经历一系列“套路”被骗取了钱财。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

表面上对你嘘寒问暖的知心人

背后可能正在盘算着

怎么从你口袋里掏钱

现在网络诈骗也打起感情牌

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啊

面对陌生人突如其来的关心

一定要提高警惕

只要涉及到钱财

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不然到最后不但伤了感情

还被骗了钱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廖立焜

编辑:何嘉审核:吴嘉玲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