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铁石管理处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铁石管理处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9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培训,邀请市安监局有关专家杨明东授课。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有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6月19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培训,邀请市安监局有关专家杨明东授课。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安全员等参加了学习。

  杨明东围绕如何强化风险意识和提高管控能力,分析了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动火作业、户外作业等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和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的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双重管理的基本思路、双重预防机制的构建和消除隐患的实用知识与办法。他强调,安全要注重标本兼治,既要实行过程管理,又要防治自然灾害;安全没有旁观者,大家都要积极参与;安全没有侥幸者,必须时时挂在心上。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有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