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首届“国际友人在深圳”摄影大赛颁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国际友人在深圳”摄影大赛颁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首届“国际友人在深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田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活动。参赛作品题材广泛,真实还原了深圳的城市风貌、人文艺术及自然风情,讲述了摄影者对这座城市的内涵、精神、气质的理解,记录了深圳创新、成长、繁荣的故事。

  昨日,首届“国际友人在深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田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自2019年初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印度、菲律宾、德国、委内瑞拉等20多个国家的外籍人士参加,参赛作品1000多幅。经过专家评选,主办单位最终从应征作品中遴选出了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20幅,共29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爱深圳”英文门户网站将推出专题介绍获奖作品及作者。

  参赛作品题材广泛,真实还原了深圳的城市风貌、人文艺术及自然风情,讲述了摄影者对这座城市的内涵、精神、气质的理解,记录了深圳创新、成长、繁荣的故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表示,作为一座移民城市,深圳极具创新精神和包容精神。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了解深圳、感知中国、共享发展的重要窗口,希望更多的国际友人来深圳追求理想,开拓事业,并继续拿起相机,记录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和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