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酒驾肇事!有人逃逸有人被困车内 执勤队员救人抓捕两不误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酒驾肇事!有人逃逸有人被困车内 执勤队员救人抓捕两不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5日凌晨3时30分,正在光明区万盛百货岗亭执勤的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巡防队员小陈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运输小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而与之发生交通事故的小轿车却“一溜烟”地逃离现场。

队员紧急救援受困司机。

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原标题:酒驾肇事逃逸 执勤队员救人抓捕两不误

晶报2019年6月21日讯 6月15日凌晨3时30分,正在光明区万盛百货岗亭执勤的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巡防队员小陈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运输小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而与之发生交通事故的小轿车却“一溜烟”地逃离现场。

见此情形,小陈立刻呼叫执勤警力赶来支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小陈发现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位上无法动弹,迅速与先行到场的巡逻队员们开展营救,最终安全地将受伤司机从侧门解救出来。

根据受伤司机回忆,结合小陈所见,赶到现场的巡逻队长貊战田初步判断事故是闯红灯所致,且肇事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迅速逃逸。貊战田随即带领骑巡队员沿路追及查找,最终在东环路与公长路红绿灯交汇处发现了受损痕迹明显的嫌疑车辆,并在楼村加油站路口附近将嫌疑车辆截停并控制嫌疑人。嫌疑人陈某交代了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并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陈某交代:6月14日晚自己和朋友在松岗某酒吧聚会喝酒,随后在稀里糊涂、头脑发晕的情况下开车连闯红灯,最终与正常通行的小货车发生碰撞,并逃离了现场。目前,陈某已移交光明交警大队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记者 刘钢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