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突发!福田某社区公园发生命案 一女子因情感纠纷服药自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突发!福田某社区公园发生命案 一女子因情感纠纷服药自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17时19分,福田某社区公园发现一疑似死亡女子。6月20日下午18时40分,有市民报料莲花街道某社区公园疑似发现一具尸体,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原标题:突发!福田某社区公园发生命案一女子因情感纠纷服药自杀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0日讯 6月20日17时19分,福田某社区公园发现一疑似死亡女子。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死者姚某(女,38岁)系因情感纠纷而服用农药自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0日下午18时40分,有市民报料莲花街道某社区公园疑似发现一具尸体,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18时55分,读特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莲花街道办和福田公安已到现场处置,整个公园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进入,附近居民在公园前围观讨论。

据围观的居民反映,刚刚是附近居民进公园时发现一股臭味,随后发现疑似一名女子死亡,发现尸体时女子手上还拿着药瓶,但具体情况和具体死亡时间众说纷纭,居民纷纷感慨“太想不开了”。

随后,记者致电福田警方了解情况。据福田警方通报,2019年6月20日17时19分,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地发现一疑似死亡女子。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死者姚某(女,38岁)系因情感纠纷而服用农药自杀,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燕 吴璇玲)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