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开展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开展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有效预防降压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辖区安全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9日凌晨2时,坪山大队集中开展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始前,坪山大队根据市民群众提供的三洲田碧三路段存在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的线索进行周密部署,仔细侦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为切实有效预防降压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辖区安全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9日凌晨2时,坪山大队集中开展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前,坪山大队根据市民群众提供的三洲田碧三路段存在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的线索进行周密部署,仔细侦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由机训中队古缨阳中队长带队,机训中队全体民警及辅警参加组成行动小组。为确保安全,行动小组严密侦查,精细分工,以碧三路三洲田大桥路段为重点侦查路段,在路段两端形成坚固包围圈后,对包围圈内所有车辆逐台进行检查,共查扣大排量摩托车1辆,涉嫌严重改装小型车辆4台,其他违法2宗,排查酒驾共进行吹气检测293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对擅自拼装或改变机动车结构、变动构造参数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消除了非法改装车、摩托车“飙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等安全隐患,为切实有效预防降压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辖区安全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