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参加立法调研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参加立法调研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19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率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东江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组织的立法调研,赴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北江流域管理局调研学习引水工程等线性工程立法工作。期间,林翰章巡视员一行先后在广州西江引水工程下陈泵站、北江大堤管理处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北江大堤立法保护工作。

  6月18-19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率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东江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组织的立法调研,赴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北江流域管理局调研学习引水工程等线性工程立法工作。

  期间,林翰章巡视员一行先后在广州西江引水工程下陈泵站、北江大堤管理处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北江大堤立法保护工作。广州市水务局、广州自来水公司、北江流域管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工程(大堤)保护及管理情况,向调研组介绍了《广州西江引水工程管理办法》《广东省北江大堤管理办法》立法经验以及相关法规出台实施后遇到的问题,并与调研组就《广东省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办法》立法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林翰章巡视员认为,《广州西江引水工程管理办法》《广东省北江大堤管理办法》等立法工作富有亮点和特色,对推进东江水源工程立法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要求,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单位的立法经验,结合实际,修改完善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办法条文,确保立法质量,加快推进《广东省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办法》立法进程。(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肖检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