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宣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宣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申教授别出心裁从战略高度认识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角度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学好政策法规、吃透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埋头真抓实干,为推动大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深入学习大湾区相关政策,进一步深化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在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6月1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在光明土地储备大厦六楼小礼堂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政策宣讲,特别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申勇教授进行授课,管理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申教授别出心裁从战略高度认识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角度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解读。其结合自身早年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的亲身经历,细致阐释了大湾区的定位及战略意义,并围绕“深刻领会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高度、全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积极做好粤港澳大湾区这篇大文章”三个方面进行展开,特别是从经济、交通、产业链、空间等方面进行的全面分析,赢得了管理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文件精神的理解,特别是通过与当今世界大国的湾区建设有关数据的对比,大家看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从而能更好地立足现状,从问题出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学好政策法规、吃透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埋头真抓实干,为推动大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