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组织召开第十六批次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组织召开第十六批次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一步推进坪山区泥头车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坪山大队于6月19日上午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批次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共18人参加。最后,罗彪同志带领全体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庄严宣誓,力争文明交通零违法,做文明驾驶人。

  进一步推进坪山区泥头车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坪山大队于6月19日上午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批次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共18人参加。

  会上,坪山大队宣传室民警罗彪首先传达了支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非法“六轴泥头车”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通过剖析真实事故案例、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图文并茂深挖事故背后的真实原因,使培训人员进一步明晰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要求各驾驶员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主动采取各项事故预防措施的自觉性,由“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的社会责任感。最后,罗彪同志带领全体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庄严宣誓,力争文明交通零违法,做文明驾驶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