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错过的车主要哭!7月前淘汰老旧车享第二阶段奖励补贴

条评论立即评论

错过的车主要哭!7月前淘汰老旧车享第二阶段奖励补贴

分享

《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已于2018年11月15日起实施。此次奖励补贴根据老旧车的提前淘汰日期分阶梯递减给予相应补贴资金,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取得《机动车注销证明》或办理完毕迁出手续,将可以享受第二阶段的奖励补贴。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已于2018年11月15日起实施。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在其官网提醒车主,此次奖励补贴根据老旧车的提前淘汰日期分阶梯递减给予相应补贴资金,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取得《机动车注销证明》或办理完毕迁出手续,将可以享受第二阶段的奖励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该办法根据老旧车的提前淘汰日期分阶梯递减给予相应补贴资金,其中2019年7-12月为第三阶梯,补贴标准将再次递减10%。

据了解,上述办法规定,提前淘汰的柴油车最高补贴9.5万元,汽油车最高补贴2.5万元。此次补贴的汽油车包括:国I汽油车、国II汽油车、2007年7月1日之前注册登记且排放标准高于国II的汽油车(简称A类车);此次补贴的柴油车包括:国III柴油车、经技术鉴定为环保关键部件缺失且未进行技术改造的排放标准高于国III的柴油车(简称B类车)。

市生态环境局提醒,请有需要的市民抓紧时间淘汰车辆,若能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取得《机动车注销证明》或办理完毕迁出手续,将可以享受第二阶段的奖励补贴。该办法根据老旧车提前淘汰日期(注销日期或转出日期)核定补贴标准。在办法规定的受理期内办理补贴申请手续的老旧车,均可享受淘汰时对应的补贴资金,市民朋友可选择合适时间办理补贴申请手续,无需集中办理。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