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度结息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度结息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利率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法定结息日。2019年7月1日(周一)18:00起,各项业务将恢复正常办理,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利率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法定结息日。  为确保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6月30日(周日)12:00至2019年7月1日(周一)18:00,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办事大厅,各业务受托银行网点公积金专柜等服务窗口,远程服务平台(0755-12329)、我中心网站在线办理平台、“i深圳”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公积金服务、支付宝城市服务公积金服务、银行自助终端等自助服务渠道,以及商业银行联网服务渠道将全面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2019年7月1日(周一)18:00起,各项业务将恢复正常办理,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