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给城管局长发公开信 举报流浪狗收治中心管理混乱动物等死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给城管局长发公开信 举报流浪狗收治中心管理混乱动物等死

分享

20日下午15时,记者联系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副局长冯增军已获悉此事,并已动身前往该收容所。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一篇《致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局长的一封公开信》在网络被广泛转发,文章通过大量图片反映观澜流浪狗收容所常年缺少管理、饲养人员,基础医疗设备缺失,卫生状况恶劣,导致所收容动物情况堪忧,很多基本上处于等死状态,情景触目惊心。


文章透露,收容所目前仅雇佣一名66岁的老人看管流浪狗。而收容所犬只数量众多(高峰期达300多只,且福田、龙华、龙岗、罗湖、南山等区城管局还源源不断的运来其他区域的流浪狗)。基于喂养老人的体力、精力受限,流浪狗基本的每日饲喂无法完成,基本温饱无法保障;医疗卫生等其他工作更加无法完成。


“就收容所内政府补贴的所得的款项收入、管理人员费用支出、支付安排等财务问题,收容所管理者一直拒绝公开,草草搪塞爱心人士询问。”文章甚至提到了收容所管理者要求爱心人士捐资改善场地,否则便不允许其进入所内救治疾病犬只。


20日下午15时,记者联系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副局长冯增军已获悉此事,并已动身前往该收容所。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于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网友及市民对此事的关切。深圳新闻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