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南北两院垃圾清运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南北两院垃圾清运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单位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南北两院垃圾清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深圳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深圳市环卫清洁服务企业环卫作业清洁服务资格等级证书》、《环卫清洁服务企业资质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以及市城管部门颁发的《入场证含环卫号码》,资质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二、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带U盘、300元报名费。

三、现场踏勘:

    1、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019年6月27日9时30分,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一楼大堂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2、深圳商报大厦:2019年6月27日10时30分,在深圳商报大厦一楼大堂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投标人应对项目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获取更详尽、准确的信息。

四、投标:

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7月3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

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传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