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警讯|皇岗口岸派出所帮助群众寻回丢失钱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警讯|皇岗口岸派出所帮助群众寻回丢失钱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景田派出所在福景外国语学校开展反信息诈骗和反校园欺凌宣讲活动,共有260名师生参与。

景田派出所开展反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

6月13日,景田派出所在福景外国语学校开展反信息诈骗和反校园欺凌宣讲活动,共有260名师生参与。社区民警唐顺华从当前的反诈骗形势、防范措施、受骗后补救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结合校园欺凌案例,对学生进行反欺凌深入教育,教导学生要注意防骗,如何防范校园欺凌。


皇岗口岸派出所帮助群众寻回丢失钱包

6月5日11时许,杨女士来到皇岗口岸派出所求助:其在皇岗口岸出入境大厅丢失了钱包。民警李登程调取监控发现钱包被一男子捡走。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获取该男子相关信息后,李登程与其联系。初时该男子拒不承认捡到钱包,后称其已返回老家,不愿归还钱包。通过对该男子进行多次法制和道德的宣教,6月10日14时许,该男子返深将钱包完好无缺地归还给杨女士。

来源:景田派出所/皇岗口岸派出所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