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在深举行

分享

日前,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在深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顶级法律、经济、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专家学者、精英人士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圆桌讨论

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9日讯(记者 刘梦婷)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紧密推进,探索构建法律服务和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的发展路径和实践方法,已成为法律界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日前,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在深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顶级法律、经济、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专家学者、精英人士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论坛期间,嘉宾和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法律手段帮助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化解纠纷和防范风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甘敬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举办“一带一路”经贸投资法律服务论坛不仅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持,更是打造国内一流的、具有国际影响的交流平台,向有需求的企业、公众提供法律服务,推动相互间的交流和合作,使工商界进一步了解在国际经贸领域,特别是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法律问题、法律障碍和法律风险,增进企业对合规经营以及合规体系的认识,帮助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更加适应经济全球化。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深圳市贸促委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调解中心、In-House Community承办,并得到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北京市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康德明律师事务所、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元达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