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队调研室内应急避难场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队调研室内应急避难场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全市室内应急避难场所的备灾工作,确保灾害救助规范有序开展,市应急管理局从6月中旬开始,开展全市室内应急避难场所专题调研。6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队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实地了解场所建设情况、人员安置预案和救灾物资储备情况等。

  为加强全市室内应急避难场所的备灾工作,确保灾害救助规范有序开展,市应急管理局从6月中旬开始,开展全市室内应急避难场所专题调研。

  6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队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实地了解场所建设情况、人员安置预案和救灾物资储备情况等。市应急管理局综合防灾减灾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市救助管理站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金山强调,当前深圳正在防御“龙舟水”强降雨,接下来将防御台风甚至是强台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严峻。室内应急避难场所是开展灾害救助的主阵地,要层层压实责任,督促指导场所管理单位,在台风季来临前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场所除险加固,及时修编预案,开展演练,备足救灾物资,全方位做好备灾工作,确保灾害来临时安全开放,服务受灾人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