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带队赴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厂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带队赴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厂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钟晓鸿副巡视员带队赴宝安区实地调研参观了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的污泥处理厂,并现场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该企业用固化脱水后的河道底泥烧结制备陶粒的技术。经过本次的调研学习,加深了对烧结制备陶粒及净化尾气的技术了解,钟晓鸿副巡视员表示受益匪浅,并非常感谢企业的大力支持。

  近日,钟晓鸿副巡视员带队赴宝安区实地调研参观了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的污泥处理厂,并现场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该企业用固化脱水后的河道底泥烧结制备陶粒的技术。会上,中电建水环境公司详细介绍了制陶的工艺流程及如何净化尾气的技术,保证尾气的排放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经过本次的调研学习,加深了对烧结制备陶粒及净化尾气的技术了解,钟晓鸿副巡视员表示受益匪浅,并非常感谢企业的大力支持。我局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参加了调研参观活动和现场座谈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