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前来市工业展览馆参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前来市工业展览馆参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1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三十余人前来我馆参观,以点带面地考察调研深圳产业发展状况。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芒力克·斯依提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深圳市城市规划展和深圳市产业经济成就展。

  2019年6月1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三十余人前来我馆参观,以点带面地考察调研深圳产业发展状况。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芒力克·斯依提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深圳市城市规划展和深圳市产业经济成就展。在参观深圳城市规划展过程中,考察团对深圳的产业规划和土地利用效率表示赞赏,并欢迎深圳企业赴新疆投资合作。在参观深圳工业经济成就展时,考察团对深圳工艺品展区永丰源夫人瓷系列展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感叹深圳在文化创意和产业化的独特与创新,同时也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展览内容好,陈列设计好,讲解水平好”。

  参观完展厅后,考察团来到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商务洽谈平台环顾福田中心区,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