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打造青工休闲活动阵地 章阁小北门旧貌换新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青工休闲活动阵地 章阁小北门旧貌换新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半年的提升改造,如今的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小北门(又称隆添利步行街)片区旧貌换新颜,成为青工休闲活动的好去处。接下来,福城街道计划将该区域打造成党建引领的青工休闲活动阵地。

原标题:打造青工休闲活动阵地章阁小北门旧貌换新颜

晶报2019年06月19日讯 今年以来,龙华区福城街道一直将重视辖区企业青工群体的生活状况、为外来创业者建设休闲场所视为破解“陌生型社会”融入难题的关键所在。经过半年的提升改造,如今的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小北门(又称隆添利步行街)片区旧貌换新颜,成为青工休闲活动的好去处。据了解,福城章阁社区小北门是福城街道人口密集区域,一直以来存在市容环境脏乱、交通秩序混乱、广告招牌无序、违法搭建较多等问题。街道领导多次率队督战,先是对81块违法广告招牌、22间违建商铺、交通乱象等进行了拆除、整治,后在今年初投入415.59万元,利用拆除违法商铺腾出的区域进行功能优化、增设交通设施、重新铺设人行道、局部节点提升,将其建设成产业奉献者运动场和街心公园。接下来,福城街道计划将该区域打造成党建引领的青工休闲活动阵地。(记者曾广霖通讯员伍秋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