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这53条公交线本周五起调整 深南大道好些大站不停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53条公交线本周五起调整 深南大道好些大站不停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调整时间是本周五(6月21日),这次主要是在深南大道的招商银行大厦、深航大厦、赛格广场、锦绣中华……这些站点。这次调整主要是缓解公交列车化现象、因道路工程建设调整线路、公交线路信息更新、因市民出行需求调整4个方面,涉及的线路有21线,202、213、高峰专线62号等。

原标题:这53条公交线本周五起调整深南大道好些大站不停了!

晶报2019年06月19日讯 在一些主干道重要站点,由于途经公交线路较多,特别是早晚高峰时就容易出现排队进站的现象,大伙又要抱怨了,怎么这么慢啊……

这不,为了缓解部分道路大巴列车化等问题,提高公交服务水平,53条公交线路要调整啦!调整时间是本周五(6月21日),这次主要是在深南大道的招商银行大厦、深航大厦、赛格广场、锦绣中华……这些站点。

这次调整主要是缓解公交列车化现象、因道路工程建设调整线路、公交线路信息更新、因市民出行需求调整4个方面,涉及的线路有21线,202、213、高峰专线62号等。(交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