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传媒双雄抢占成都地铁媒体市场 深圳报业集团、四川广电集团联合推介成都资源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媒双雄抢占成都地铁媒体市场 深圳报业集团、四川广电集团联合推介成都资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日下午,由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与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媒体融合 创新格局2019成都地铁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6月18日下午,由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与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媒体融合 创新格局2019成都地铁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四川广播电视台、深圳报业集团和四川广告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是深圳报业集团在获得成都地铁1、3、4号线平面广告经营权后,首次举办的成都地铁6条线路媒体资源推介会,对2019年成都地铁全网线路的媒体开发、投放和广告资源进行集中发布和推介。推介会分为“媒体融合”和“创新格局”两个部分,全景展现成都地铁优质丰富的媒体资源以及深圳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运营优势。“特区前沿”结合“四川福地”, “报业元素”结合“广电元素”, 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和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凭借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领跑地铁媒体,联合打通成都地铁1、3、4和2、7、10号线运营壁垒,全线整合资源,抢占融媒体时代户外媒体传播的制高点,共同开启成都地铁六线齐营的新时代。

本次推介会上,绿地地产、中德地产、中营都市设计研究院、OPPO手机四家企业分别与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深报地铁传媒和四川广电传媒集团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在投放方式、媒体组合、发布创意上全面提升,推动品牌价值的进一步传播。

据了解,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大型党报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全资组建的专业性地铁广告运营公司,是目前成都市场上经营地铁广告起步最早、时间最长、实力最强的媒体公司。四川广播电视台和深圳报业集团将着眼新平台、新产品、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未来将在博览会展、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把双方的内容资源优势、平台渠道优势、市场运营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为传媒行业产业转型发展探索出崭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