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4日,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在副楼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邀请龙岗区新生派出所五联社区警长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诈骗专业知识培训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主讲嘉宾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十大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组织的六大特征和八种危害,以及黑恶势力、软暴力、村霸、扫黑除恶“保护伞”等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防诈骗专业知识和应对措施。

  6月14日,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在副楼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邀请龙岗区新生派出所五联社区警长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诈骗专业知识培训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主讲嘉宾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十大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组织的六大特征和八种危害,以及黑恶势力、软暴力、村霸、扫黑除恶“保护伞”等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防诈骗专业知识和应对措施。

  中心负责人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跟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中心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和涉黑线索摸查力度,合力推进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吴俊杰)

[责任编辑:施冰冰]